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SCOTTISH BEE COMPANY – 特色混合蜂蜜 227g

商店: Clansman
Brand: Scottish Bee Co. 分類: , 貨號: CLAN_BEE_03

$260.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我們的特色混合蜂蜜結合了花朵獨特的甜味和石楠花蜂蜜的營養價值。我們的蜜蜂以低地野花和農作物以及蘇格蘭多山崎嶇地形中發現的石楠花為食。

味道是由蜜蜂在每個季節覓食的花朵決定的,這意味著沒有兩批是相同的。 石楠花蜂蜜以其抗菌和抗菌特性而聞名,其抗氧化劑含量高,錳含量是世界上任何其他蜂蜜的十倍。 100% 純天然,這種甜美的奶油混合物塗抹在吐司上非常美味,或者為您的烹飪增添趣味。

提供精美的禮品包裝和蜜蜂友好的野花種子樣品或不提供禮品包裝。 不含轉基因生物和殺蟲劑。 每售出一罐便捐10便士給 Repollinate(我們的姊妹慈善機構),幫助在英國各地建造野花花園。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