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City , 生活態度

❮生樂陶苑❯ 宮崎縣高品質陶器

生楽陶苑於1976年開業,是一間位於宮崎縣的陶器廠,產品包括茶具、碗碟等。生楽陶苑在山丘上興建窯爐,至今它們依然採用最傳統的方式製作陶器。 負責人希望以最天然的方式和材料製作陶器,因此它所出產的陶器都是以宮崎縣當地的土壤燒和天然灰釉燒製而成的。 製造陶器的工序相當繁複,每一件都反映出工匠們獨一無二的工藝技術。他們須要搓泥,再將陶泥塑出形狀,並繪上圖案。風乾後把坯體放入窯素燒及上釉,最後再將坯體放入窯以攝氏1,200度高温燒製,才能大功告成,整個過程需要一個多月。 他們經過反覆鑽研,把最優秀的作品帶給大家。今天,生楽陶苑已經由第二代人主理,希望這門工藝可以一直承傳下去。

匠人精製陶器

每件作品獨一無二

特別事項:

– 適用於微波爐。但切勿放進焗爐使用。

– 雖然本產品可用洗碗機清洗,但我們建議手洗,以免陶瓷因碰撞而損壞。

– 產品表面可能有裂紋,屬於這款瓷器的正常現象,並不影響質量。

– 使用時顏色和質地會稍有變化。

🛒按此購買

類別帳戶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