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京屋酒造 – 日本燒酒 750ml [限量銷售]

商店: ExcLand特賣店
Brand: 京屋酒造 分類: , 貨號: EXC_A10120008

$576.00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士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尚有庫存

報告濫用

描述

京屋造酒廠在天寶5年(1834年)成立,擅長利用大缸釀製醇正的燒酒。
每次均以小批量生產,是現時罕有的做法,以秘傳的製法達到天然發酵並帶出原材料的豐富味道。

使用宮崎縣的原材料,包括來自高千穗市的清酒大米、宮崎的甜番薯以及從山上長滿飫肥杉的天然水源。
以白麹造酒能令酒帶出淡淡的醇厚味道,同時造酒廠以人手將甜番薯去皮,穩定原料的質素,減少多餘的雜質。

這次限量銷售的燒酒經已儲藏3年,達至最佳的味道。
擁有130年傳統造酒經驗及3年的儲藏年數釀造出您不容錯過的佳釀。

類型:白薯燒酒
原料:甜番薯(宮崎紅)、米麹(宮崎縣高千穗市米)

酒造:京屋酒造

酒精濃度:20 %
容量:750 ml

原產地: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