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井上酒造 – 宮崎縣爽飫肥杉燒酒 25度 900ml

商店: ExcLand特賣店
Brand: 井上酒造 分類: , 貨號: EXC_A10120014

$198.00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士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尚有庫存

報告濫用

描述

口感清爽的「爽 飫肥杉」以宮崎縣的名泉「榎原湧水」(宮崎21名水之一) 釀造,口感順滑。
更是有史以來第一款100%減壓蒸餾的紅薯燒酒。 這種減壓蒸餾方法可以降低清酒醪的沸點溫度,帶來溫和的味道。
乾爽的口感顛覆了以往紅薯燒酒的形象!它與生魚片等精緻菜餚以及濃郁風味的菜餚完美搭配。

如何享用:

享用方法1.:燒酒兌冰塊: 將冰塊丟入燒酒裡(On the rocks) 。燒酒在加入冰塊後由於在溫度上會產生變化,加上冰塊融化後也會漸漸改變酒精的濃度,整體會讓酒的刺激性還有香味都變得更加的柔和,同時也能體驗到冰塊在融化的過程中燒酒風味變化的有趣。
製作方法:
先將杯子冰鎮,需要讓杯子呈現冰涼狀態。放入大塊的冰塊。將燒酒盡可能地對準冰塊倒入杯子

享用方法2. :燒酒加入蘇打水, 調整自己喜歡的濃度
燒酒:水=6:4 (一般來說,這是最佳的黃金比例
以酒精濃度為25度的燒酒的話,兌水後會變成約15度左右。
這個比例可以完整地感受到燒酒的味道以及香氣。
燒酒:水=5:5
以酒精濃度為25度的燒酒的話,兌水後會變成約12.5度左右。
這個比例會讓燒酒的香氣變得相對柔和,酒精濃度也因為更下降了而變得更為順口。
燒酒:水=4:6
以酒精濃度為25度的燒酒的話,兌水後會變成約10度左右。
如果是不太能喝酒精濃度太高的人,就建議可以以這個比例下去調配,整體口感會來得更為柔和且好入口。

享用方法3. :燒酒加入熱水 (先熱水後燒酒)
加入熱水的方式,比起前三個喝燒酒的方式要來得稍微比較特別一些,通常在加入熱水之後燒酒的香氣可以更加地被帶出來,喝起來會有種放鬆舒暢的感覺。不過也不用覺得加入熱水的燒酒好像就是喝起來像是熱水一樣的溫度,其實大部分都是比常溫再稍微高一點,約40~50度左右的溫度而已。

原料:紅薯(日本國產)、米曲(大米)
儲存方法:室溫
酒精度:25%
容積:900ml

原產地:日本宮崎縣

額外參考資訊:
香味: 偏清新
風味: 偏清爽
餘韻: 一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