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紅乙女酒造 – 黒田八虎燒酒 25度 900ml

商店: ExcLand特賣店
Brand: 紅乙女酒造 分類: , 貨號: EXC_A10120024

$190.00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士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尚有庫存

報告濫用

描述

黒田八虎燒酒的基料混合了大米的甜味和香氣,是一種大麥燒酒。
由福岡縣出產的麥釀製而成。具有清爽和醇厚的味道。

酒名背景︰黑田孝高(Yoshitaka Kuroda)又稱為黑田官兵衛,是戰國時代豐臣秀吉麾下的名將,隨他征戰四方,聲名遠播。
黑田孝高亦從24位家臣精英中選出的8位功勳顯赫的勇士,稱為黑田八虎!

紅乙女酒造以此作為酒名,其濃厚的風味,如同黑田八虎般剛強勇烈,能從強勁的餘韻中感受到勇士們的爽直豪氣!

獲獎記錄:
日本福岡縣酒評:金獎(2019)
日本福岡縣酒評鑑:福岡縣議會主席獎(2017)
在第二屆福岡縣酒評鑑(正宗大麥燒酒)中獲得了福岡知事獎!

如何享用:配以清水喝,清酒的香氣會突出。

原料: 麥(日本國產)、大米九曲(白/黑九曲:國產大米)
儲存方法:室溫
酒精度:25%
容積:900ml

原產地:日本福岡縣

額外參考資訊:
香味: 多層次
風味: 濃厚
餘韻: 偏濃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