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丹生酒造 – 飛鳥井 さかほまれ大吟醸 17度 720ml

商店: ExcLand特賣店
Brand: 丹生酒造株式会社 分類: , 貨號: EXC_A10130017

$400.00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士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尚有庫存

報告濫用

描述

由福井當地的清酒米、水和原產酵母製成。
清酒米「さかほまれ」是在最少農藥和化學肥料的情況下種植,同時利用福井當地的「延命の水」用作清酒製備水。
釀製上原酒無經過濾,完整保留清酒米的甜味,與溫和的酸度配合得剛好。

如何享用:在冷藏(5-10℃)之間的溫度下享用。

食物搭配:
日式:略帶甜味的開胃菜,例如用芝麻醬調味的蔬菜(Goma-ae)、豆腐泥沙拉。蒸雞蛋羹(Chawan-mushi)和味道濃郁的甜辣烤雞肉串。
西式:奶酪菜餚和甜點,如焦糖布丁等甜點享用。

配料表:大米(國產)、酒麯(國產大米)、釀酒用酒精
生米:福井縣認證特產大米坂本

儲存方法:室溫。避免陽光直射並存放在陰涼處。

酒精含量:17%
清酒度:+1.5
精米率:40%

容量:720ml

原產地:日本福井縣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