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井々田製茶北郷茶園 – 3件禮盒裝(茶包配豆菓子)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井之田製茶北郷茶園 分類: , , 貨號: EXC_A10150021

$190.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井之田製茶北郷茶園位於宮崎縣日南市北郷町,是宮崎縣首家獲得有機JAS認証的茶園。茶園位於北鄉町的黑山海拔350~400米的高地,低溫的環境降低了蟲害,令茶園可以避免使用農藥,以有機種植的方式種植茶葉。

包括︰九州產煎茶茶包 / 抹茶牛奶豆 / (きなこ)米戚風豆

九州產煎茶茶包(深蒸茶)  是茶園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沖泡的茶色有著清澈的綠色及濃郁的茶香。

保存方法:存放在陰涼乾燥地方,包裝開封後請封口並盡早飲用
容量:2 g x 12包

抹茶牛奶豆一種牛奶抹茶口味的花生零食。

成份︰糖粉、花生、脫脂奶粉、麵粉、植物油、砂糖、澱粉、抹茶、還原糖漿、麻糬米粉、澱粉分解物/穩定劑(變性澱粉)、發酵粉、炭粉顏料、乳化劑(來源於大豆)
(*致敏成份:花生、麵粉、牛奶)

保存方法:存放在陰涼乾燥地方,避免陽光直射、高溫和潮濕。
容量:80 g

(きなこ)米戚風豆是一種擁有花生香的零食。

Kinako(包括大豆)、花生、糖粉、植物油、麵粉、砂糖、澱粉、脫脂奶粉、還原糖漿、麻糬米粉、澱粉分解物/穩定劑(變性澱粉)、發酵粉、炭粉顏料、乳化劑(源自大豆)
(*致敏成份:花生、麵粉、牛奶)

保存方法:存放在陰涼乾燥地方,避免陽光直射、高溫和潮濕。
容量:110 g

原產地:日本 (宮崎縣、鹿兒島縣)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