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Torizen Foods – 博多華味鳥咖哩雞肉粒醬 180g (1人份)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Torizen Foods 分類: , 貨號: EXC_A20220027

$30.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水炊鍋來自日本福岡的博多,擁有近800年歷史。「水炊き」又稱「博多煮」,意指單純以水加上雞肉熬煮的雞肉火鍋,湯頭完全不加調味料,完全以食材取勝。而福岡縣人氣料理餐店「博多華味鳥」便是博多水炊鍋之翹楚﹗

博多華味烏的主廚的監督下,制成了「博多華味鳥」咖哩醬。他們用火鍋雞湯搭配九州雞品牌“Hanamidori”製成的雞肉粒,味道濃郁﹗可以輕鬆地在家中用微波爐加熱便可享用。

享用方法:
用熱水加熱時:請勿打開袋子,將其放入沸水中加熱約 5 分鐘。

微波爐:將包裝底部壓平,放在微波爐中央加熱。由於微波爐不同,加熱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請調整時間。(一次1袋)500W約2分鐘,600W約1分40秒

注意事項:
未開封的袋子可以重新加熱。

儲存方法: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內容量:180g

原產地:愛媛縣

原料:
蔬菜(洋蔥、胡蘿蔔)、肉類(雞肉、碎雞肝)、雞湯(國產)、豬油、小麥粉、砂糖、咖哩粉、鹽、番茄醬、醬油、酵母提取物、chatsune、香料、豬肉提取物, 黃油, 姜醬, 蒜醬/焦糖色素, 酸味劑, (有些包括小麥, 牛奶成分, 大豆, 雞肉, 豬肉, 蘋果)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