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Torizen Foods – 博多華味鳥印度風味肉碎咖哩醬 150g (1人份)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Torizen Foods 分類: , 貨號: EXC_A20220028

$30.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水炊鍋來自日本福岡的博多,擁有近800年歷史。「水炊き」又稱「博多煮」,意指單純以水加上雞肉熬煮的雞肉火鍋,湯頭完全不加調味料,完全以食材取勝。而福岡縣人氣料理餐店「博多華味鳥」便是博多水炊鍋之翹楚﹗

印度菜中的一個常見的菜式是Keema—由主廚決定簡單或複雜的菜式。
以一種傳統的方法,用老羊肉包住羊肉等絞肉,用豌豆、土豆等蔬菜和印度特色香料混合而成,形成了一種被廣泛稱為咖哩的味道。而博多華味鳥即使用這個傳統的方法製成印度風味雞肉碎咖哩醬。

享用方法:
用熱水加熱時:請勿打開袋子,將其放入沸水中加熱約 5 分鐘。
微波爐:將包裝底部壓平,放在微波爐中央加熱。由於微波爐不同,加熱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請調整時間。 (一次1袋)500W約1分40秒,600W約1分20秒

儲存方法: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內容量:150g

原產地:愛媛縣

原料:
肉類(雞肉碎(九州產)、雞肝碎(九州產))、蔬菜(洋蔥、胡蘿蔔)、豬油、麵粉、炒洋蔥、糖、食用菜籽油、雞精、雞湯、咖哩粉、醬油、蘋果泥,酵母提取物,小牛肉,鹽,黃油,豬肉提取物,大蒜醬,姜醬,調味料,蛋白質水解物,發酵調味料/焦糖色素,酸味劑,(含有微量小麥,牛奶,牛肉,大豆,雞肉,豬肉和蘋果)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