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Torizen Foods – 博多華味鳥中辣雞肉咖哩醬 200g (1人份)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Torizen Foods 分類: , , 貨號: EXC_A20220029

$36.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使用西紅柿作為秘製食材,咖哩調味料帶出了「博多華味鳥」雞肉的新鮮和美味。

水炊鍋來自日本福岡的博多,擁有近800年歷史。「水炊き」又稱「博多煮」,意指單純以水加上雞肉熬煮的雞肉火鍋,湯頭完全不加調味料,完全以食材取勝。而福岡縣人氣料理餐店「博多華味鳥」便是博多水炊鍋之翹楚﹗

享用方法:
用熱水加熱時:不要打開袋子(蒸煮袋),將其放入沸水中煮 6 至 7 分鐘以加熱。

在微波爐中加熱時︰一定要倒入一個安全的微波爐容器中,然後用保鮮膜覆蓋並留有小孔加熱。
由於微波爐的不同,加熱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500W約2分~2分30秒,600W約1分40秒~2分鐘 。加熱時間因型號和功率而異。
請勿將蒸煮袋直接放入微波爐中。

請注意:
開封後請用完一次。如果未開封,您可以通過重新加熱來享用。
微波加熱時間因型號和功率而異。請參閱微波爐的使用說明書。

儲存方法: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內容量:200g

原產地: 愛媛縣

原料:
蔬菜(洋蔥、胡蘿蔔)、肉類(雞肉(九州產)、豬油、麵粉、番茄醬、砂糖、雞肉提取物、咖哩粉、鹽、雞精、豬肉提取物、蛋白質水解物、黃油、雞湯、酵母提取物、大蒜糊,香料,姜醬/焦糖色素,辣椒色素,(含有微量小麥,牛奶,大豆,雞肉,豬肉)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