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BCL Saborino – 60秒早晨懶人面膜 (水果草本香味) 32片裝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BCL 分類: 貨號: EXC_B30340035

$89.6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Saborino早安面膜專為早上保養而設,只需簡單敷上60秒就能一次過達到清潔肌膚、修護滋潤和隔離底妝的功效,節省每天早上的護膚時間。

一早起來只要這一片,就能達到洗臉、護膚、底妝等多重功效的All in one面膜。爽快的清涼感與緊緻肌膚成分,讓浮腫感立即退去,還擁有保濕效果,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水亮動人。帶有花果香,清爽不黏膩,用完也能立刻上妝。

推出至今已囊括100項日本美容大賞,售出超過5億片!
每朝一片代替早上繁複護膚步驟,洗面+護膚+妝前準備,只需60秒完成!
蘊含多種美容和保濕成份平衡油脂袪水腫,令肌膚清爽緊緻,喚醒水潤光感亮肌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產品功效:

60秒迅速完成「潔顏+保養」功能,方使省時有效率
保濕滋潤、緊緻肌膚
增加肌膚彈性,改善雙眼於早上的浮腫情況
純天然水果護理,散發怡人花果香

使用方法:

拉開封蓋後輕輕拉出一片面膜,張開面膜並敷於臉上,60秒後取下即可。
把敷完的面膜摺成化妝棉大小,擦拭需要加強的部位。

產品成份:
透明質酸鈉:保濕、鎖水
葡萄柚果皮油:收細毛孔
蜂蜜提取物:保濕,滋潤

儲存方式:
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或高溫。

尺寸:240x105x40mm

原產地: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