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LuLuLun – 箱根限定玫瑰化妝水面膜 (7片裝)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LuLuLun 分類: 貨號: EXC_B30340120

$34.2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在世界上,只有在箱根地區才能生長的「箱根玫瑰」,花期只有一天,所以也有傳言*說看到盛開的箱根玫瑰花的人會能獲得幸福。LuLuLun 首次將箱根玫瑰萃取添加到面膜中。伴隨著淡淡的玫瑰香味,像擁抱一樣溫柔滋潤肌膚。
*根據日本INCI及化妝品工業聯合會記載。

甘甜的香氣與美麗的外表,使桃金娘(俗稱山稔)深受人們的愛戴。桃金娘生長在日本沖繩西南部的島嶼上,果實的味道與藍莓相似。桃金娘果實能賦予肌膚活力,使肌膚恢復元氣健康狀態。

石榴不僅有着紅寶石般的鮮艷外表,同時石榴花也蘊含美顏護膚的功效。有著「優雅美麗」花語的石榴花,能讓肌膚變得柔軟,帶來水潤緊緻有光澤。

使用方法:
洗顏後,取出面膜,根據面部位置將面膜緊緊貼上,以手指推出多餘氣泡。等待5~10分鐘。期間可以手心熱力令美容精華液更吸收。多出的精華液,可用作潤膚乳滋潤身體。除下面膜,以指尖輕拍面部,建議待美容精華液吸收後塗上LuLuLun保濕水凝面霜鎖住水份,以達致最佳效果。

注意事項:
– 如皮膚上有傷口、紅腫、濕疹、皮疹或潰瘍等症狀,請勿使用。
– 用後若出現過敏性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生意見。
– 每塊面膜只能使用一次,亦不要將用完之面膜放回鋁箔包裝內。
– 避免觸及眼睛,如不慎入眼,請即以清水沖洗,如不適感持續,請尋求醫生協助。
– 皮膚較敏感之人仕,使用前可塗搽少許精華液於手臂內則作測試,確保沒有不良反應,才使用本產品。
–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儲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尺寸:140x190x10mm

原產地: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