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LuLuLun – 美白化妝水面膜 (單片裝)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LuLuLun 分類: 貨號: EXC_B30340127

$7.2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重點美白肌膚!

-先補濕,再美白,回復柔白光素肌!
-白蘑菇發酵萃取,具有強效抗氧化作用,並提高肌膚免疫力,有助抵擋因陽光熱力而引起的肌膚乾燥及傷害。
-白酵母萃取,改善膚色不均和暗沉,提升肌膚修護能力,讓肌膚恢復健康有光澤。

使用方法:
洗顏後,取出面膜,根據面部位置將面膜緊緊貼上,以手指推出多餘氣泡。等待5~10分鐘。期間可以手心熱力令美容精華液更吸收。多出的精華液,可用作潤膚乳滋潤身體。除下面膜,以指尖輕拍面部,建議待美容精華液吸收後塗上LuLuLun保濕水凝面霜鎖住水份,以達致最佳效果。

注意事項:
– 如皮膚上有傷口、紅腫、濕疹、皮疹或潰瘍等症狀,請勿使用。
– 用後若出現過敏性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生意見。
– 每塊面膜只能使用一次,亦不要將用完之面膜放回鋁箔包裝內。
– 避免觸及眼睛,如不慎入眼,請即以清水沖洗,如不適感持續,請尋求醫生協助。
– 皮膚較敏感之人仕,使用前可塗搽少許精華液於手臂內則作測試,確保沒有不良反應,才使用本產品。
–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儲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尺寸:120x5x160mm

原產地: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