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Creer Beaute –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深層若潤黃金面膜(7片裝)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克麗貝蒂 分類: 貨號: EXC_B30340153

$74.1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奧斯卡深層若潤黃金:桃子香味

一包的美容液含量高達140ml。面膜100%純棉製,密著臉部凹凸,令美容液浸透肌膚底層。

產品特徵及功效:
1. 還你細膩無暇的無垢肌: 當中除了添加高級美肌成分金,還蘊含石榴花提取物(保濕)、山茶花提取物(保濕)、玻尿酸(高保濕),磷脂質(肌膚保護),給肌膚注入水分,讓肌膚恢復細膩且富有彈性的年輕光彩。
2. 3種無添加: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礦物油
3. 令人愛不釋手的服貼感受 : 使用吸取性超優的「密著浸透纖維」,極為舒適的質感,能完全吸附美容液的三層構造,能完整緊密的包覆肌膚,將美容液深入滲透到肌膚裡層。

成份:石榴花提取物、山茶花提取物、透明質酸 不含酒精,礦物油,Lipdure、玻尿酸、金、植物萃取,多種精華於肌膚疲憊時集中修護

使用方法:
1. 先將臉洗淨,用化妝水調理肌膚後,將面膜從袋中取出 (取出後確保包裝袋封實,防止面膜變乾),先調整眼睛與嘴巴的位置,再將面膜覆蓋於臉部之上,並且輕輕的按壓使之與肌膚密合。
2. 大約使用10分鐘之後將面膜取下,並以面膜溫柔地擦拭手部與身上肌膚。
3. 7片面膜用完後,面膜袋內有多餘的保濕美容液請均勻塗抹於手腳等身體肌膚,給全身溫和的滋潤呵護。

注意事項:
– 如皮膚上有傷口、紅腫、濕疹、皮疹或潰瘍等症狀,請勿使用。
– 用後若出現過敏性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生意見。
– 每塊面膜只能使用一次,亦不要將用完之面膜放回鋁箔包裝內。
– 避免觸及眼睛,如不慎入眼,請即以清水沖洗,如不適感持續,請尋求醫生協助。
– 皮膚較敏感之人仕,使用前可塗搽少許精華液於手臂內則作測試,確保沒有不良反應,才使用本產品。
–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儲存方式:
請放置於陰涼處

尺寸: 150x13x210mm

原產地: 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