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巴斯克林BATHCLIN – 香薰氣泡浴鹽 30g x 12包什錦裝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巴斯克林 分類: 貨號: EXC_B30360026

$68.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浴鹽含精華油成分提取自天然植物,散發不同香味,配合不同心情需要。
– 蘊含保濕成分月見草油及有機荷荷巴油,滋潤保濕,浸浴後肌膚水嫩柔滑。
– 含氨基酸及維他命C,有助除去水中鹽分,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

使用方法:
將30克浴鹽(一包) 放入溫水(200公升 & 38°C ~ 40°C),緩緩產生極細的氣泡,待溶解後即可入浴。建議浸浴或足浴時間為10分鐘以上, 以充分享受浴鹽的功效和作用。可根據個人喜好調節用量、水溫及入浴時間。
本產品受潮後可能產生結塊,屬於正常現象。
開啟後請蓋緊上蓋, 並避免置於高溫、潮濕處。
由於產品的特殊性需要,本品灌裝時不可以完全裝滿,但克重符合 要求,請大家放心 。

注意事項:
– 身體感到異常時請停止服用。
– 請不要用於泡澡外其他用途。
– 當肌膚有傷口、濕疹、曬傷等異常情況時,請勿使用。
– 浴湯不能入口,如不慎浴湯入口,請喝大量的水稀釋,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 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 使用後請立即清洗浴缸以免有色素沉澱。
–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

儲存方式:
請勿將產品放在陽光曝曬的地方和放置於陰涼處。

尺寸: 155x65x98mm

原產地: 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