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黑龍堂 – Point Magic PRO 毛孔遮瑕防曬粉餅 (C10自然膚色)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黑龍堂 分類: , 貨號: EXC_C40410003

$94.5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超強毛孔遮瑕力!

使用粉餅可以快速上妝,它是在快速上妝時非常好用的化妝單品。即使是不擅長化妝的人,也可以很快地完成美麗的底妝,因此被許多女性所喜愛。

– Point Magic PRO SPF50+ PA++++, 高係數防曬,抵擋日光好好保護肌膚, 提升自然嘅透明感度同光澤度
– 有效遮蓋毛孔,同時兼備素顏感的上妝效果和粉底級遮瑕效果
– 不易脫落/甩妝,預防油光,保持皮膚表面嘅清爽質感
– 不易暗沉,到傍晚依然保持透明感肌膚
– 90%天然成份組成,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不含酒精成份,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尺寸小巧,方便攜帶

2色選擇: C00亮白膚色 / C10自然膚色

使用方法︰
– 塗粉餅前的要點,請特別注意,如果臉部殘留皮脂時,很容易脫妝。由於粉餅幾乎不含水分,因此將它塗抹在肌膚上時,肌膚的水分會被吸走。為了讓妝容更完美,請使用妝前乳。
– 塗抹妝前乳後,請不要立即塗抹粉餅,讓妝前乳吸收後再塗抹粉餅。
– 塗抹順序為:妝前乳→遮瑕膏→粉餅
– 粉餅可全臉或局部使用,尤其鼻兩旁、鼻、T字位 毛孔粗大容易出油位置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 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3. 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4. 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儲存方式:
存放在陰涼處

包裝尺寸: 90x51x180mm

原產地: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