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BCL – I:proof 極緻細滑防水眼線液 (純棕色)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BCL 分類: , , 貨號: EXC_C40420009

$97.00 $109.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高效防暈染的眼線液,完美通過10項效能評定測試(汗、水、潮濕、油脂、淚水、摩擦、水分+摩擦、潮濕+摩擦、速乾、線條模糊),全面對抗引致眼線暈染的因素,持久不脫色

• 極細緻 0.1mm筆頭修長銳利,易於描繪精準細膩的眼線,初學者亦適用
• 濃密顏色配合順滑筆觸,展現細繳清晰色澤
• 不會引致色素沈澱
• 98%用家對產品易用程度表示滿意*
• 溫水可卸

*BCL社內調查其208位年齡介乎20至30的用家

3色選擇:魅黑色/深棕/純棕色

使用方法:
上眼線:將眼線液筆刷頭貼近睫毛根部,由內眼角向外眼角平刷。畫上眼線時,另一只手拉住眼尾然後畫眼線。
下眼線: 將眼線液筆刷頭貼合睫毛根部,由內眼角向外眼角平刷。

眼線防暈染小貼士:
1. 眼線為什麼會暈染?
眼皮皺褶處產生的油脂在眨動中反复摩擦造成眼線暈染,內雙眼 尤其暈染。

2. 如何防止眼線暈染?
– 避免在眼部使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品。
– 單眼皮、內雙眼皮建議只畫眼尾1/3或香外延伸勾勒眼角。
– 做好眼部打底,眼線畫好後,不要馬上睜眼或是碰角蟲,給眼部 20秒的乾燥時間,待乾燥後用蜜粉在上下眼瞼等位置加強定妝。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 眼睛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 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 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5. 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 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儲存方式:
存放在陰涼處

尺寸: 84x42x185mm

原產地: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