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K-Palette – 1 DAY LASH UP 完美眼力濃密捲翹睫毛膏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K-Palette 分類: , 貨號: EXC_C40420052

$106.2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K-Palette – 1 DAY LASH UP 完美眼力濃密捲翹睫毛膏
為你帶來從未感受過的體驗!刷出驚艷濃密大眼,任何場合下也魅力四射, 精雕細琢眼眸,時刻耀眼出眾。

產品特徵:
1. 刷頭 9°的彎曲,適合各類眼型,刷頭能多角度照顧每根睫毛
2. 不結塊,一刷根根分明,告別下塌稀疏睫毛, 打造輕盈纖長日常眼妝。
系列有兩款選擇提供: 纖長捲翹 及 濃密捲翹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均匀地夾翹。將睫毛掃輕輕從睫毛的根部開始向上塗抹到睫毛未端。
* 可於睫毛液乾透後重複掃上睫毛液,令睫毛更濃密修長。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 眼睛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 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 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5. 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儲存方式:
存放在陰涼處

尺寸: 80x20x190mm

原產地:日本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