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龍眼原蜜 (皇牌) 220g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香港原蜜 分類: , , 貨號: HKRH001

$168.00 $220.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龍眼蜜,又名貴圓蜜 (Longan Honey, 俗稱:春蜜),蜜蜂採自龍眼樹的花,卻沒有龍眼的燥熱。

百年前,香港村民篤信風水,認為風水林當中的高齡喬木與鄉村的命運及發展有重大關係,種植了不少龍眼樹。但隨著城市發展,不少風水林都被砍伐,龍眼蜜越見珍貴。
芳馥雅致、質地絲滑,呈晶亮淡琥珀色。食落口感綿稠婉約、層次豐富且飽滿,被評為蜜之上品。

原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其中還包含被喻為自然界最佳抗氧化劑的類黃酮素,具有強力的抗氧化作用,能去除過剩的活化氧,能抗衰老,有助保健凍齡。

天然香港蜜糖抗菌性強,每天食用一茶匙,有效對抗疲勞、舒緩咽喉疼痛、預防感冒、調理腸胃,減小疾病的困擾。
每年流蜜量受天氣如颱風影響,每瓶味道或略有不同,且收成有限,售完即止。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