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向日葵原蜜 220g

商店: 全誠超市
Brand: 香港原蜜 分類: , , 貨號: HKRH003

$178.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香港原蜜創辦人認識了數年的好友,嗜蜜之餘,也是喜歡周遊列國之士,初認識時他帶了一樽保加利亞的向日葵原蜜,公諸同好。
初試向日葵蜜,層次比較豐滿、味道清新獨特、和其他蜂蜜的味道很不一樣,蜂蜜已經結晶,有點像我們香港鴨脚木樹蜜,結晶後的白滑膏狀。

向日葵蜂蜜,也是他一位朋友的小農莊出產,數量有限,賣完即止。

原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其中還包含被喻為自然界最佳抗氧化劑的類黃酮素,具有強力的抗氧化作用,能去除過剩的活化氧,能抗衰老,有助保健凍齡。

天然香港蜜糖抗菌性強,每天食用一茶匙,有效對抗疲勞、舒緩咽喉疼痛、預防感冒、調理腸胃,減小疾病的困擾。
每年流蜜量受天氣如颱風影響,每瓶味道或略有不同,且收成有限,售完即止。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