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Zero Yet 100 – Spa (不含蘇打粉) 紙棒裝香體膏 – 溫泉味

商店: Zero Yet 100
Brand: Zero Yet 100 分類: 貨號: ZYO_007

$158.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我們中等強度的紙棒裝香體膏男女適用,適合日常使用。這紙棒裝香體膏非常適合在旅途中放入包中。

香體膏自然地中和氣味並吸收濕氣,同時讓你一整天都保持乾爽。

這是 Z1 Spa 紙棒裝香體膏 – 溫泉味的不含蘇打粉版本。專為敏感肌膚人士打造。

這配方將辛辣的松樹、檸檬草和廣藿香與舒緩的薰衣草、甜橙和棕櫚樹相結合。

精油不僅聞起來很香,而且對你的身心也非常有益。

– 松木除臭,同時舒緩和放鬆你的皮膚。

– 檸檬草不僅可以緩解壓力,而且還具有抗菌和抗真菌作用。

– 廣藿香可以改善皺紋、疤痕和瑕疵的出現。鎮靜的氣味也有助於緩解壓力。

– 薰衣草可舒緩肌膚,鎮靜神經系統。

– 甜橙具有抗菌和令人振奮的作用。

– 帕馬羅薩清新和淨化你的皮膚,同時還以其柔和、玫瑰色的香味提振你的心情。

使用你自然體溫稍為溶化紙棒裝香體膏並在乾淨的腋下刷一兩次-你只需要最少量的即可。可根據你的需要重新塗抹香體膏,以保持一整天的乾爽。

有效兩年,產品打開後六個月內請用完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