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Zero Yet 100 – Refresh 鋁罐裝香體膏 –清爽味

商店: Zero Yet 100
Brand: Zero Yet 100 分類: 貨號: ZYO_003

$148.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這是我們香體產品系列功能性最高的配方,男女通用的香體膏非常適合運動型人士和那些容易出汗的人。強大的配方全年從潮濕的夏天到寒冷的冬天都能為你提供支援。

我們的香體膏自然地中和體味並吸收濕氣,同時讓你一整天都保持乾爽。

時刻保持時尚感!可回收的鋁罐裝能輕易放入日用包或健身包中,隨時隨地補充。

Z3 Refresh – 清爽味精油的配方聞起來像溫暖的熱帶擁抱(當你聞到它時,你就會明白我們的意思)。

這配方結合了樸實的雪松木和依蘭、濃郁的葡萄柚和佛手柑,以及鎮靜薰衣草。

精油不僅聞起來很香,而且對你的身心也非常有益。

– 雪松木是一種天然收斂劑,可以促進您的皮膚形成更堅固的表面——保護它免受環境毒素和污垢的侵害。

– 依蘭依蘭是一種防腐劑,可以鎮靜您的心靈。

– 葡萄柚可以調理您的皮膚並提升您的情緒。

– 佛手柑可防止感染,是一種消除煩惱的方法

– 薰衣草舒緩肌膚,並舒緩你的神經系統。

用乾淨的手指從鋁罐內取出豌豆大小的量,將取出的香體膏在乾淨的皮膚上按摩幾秒鐘直至被吸收。 可根據你的需要重新塗抹香體膏,以保持一整天的乾爽。

貼士:我們鋁罐裝的香體膏不僅適用於出汗的腋下。 顧客們都表示她們會將香體膏塗在手掌,大腿和胸罩線下這些容易出汗的地方以保持乾爽。

有效兩年,產品打開後六個月內請用完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