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Zero Yet 100 – End Game 香體噴霧 – 薰衣草薄荷青檸味

商店: Zero Yet 100
Brand: Zero Yet 100 分類: 貨號: ZYO_015

$178.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非常適合那些剛接觸天然香體產品或想要隨時隨地清新的人。香體噴霧體積小巧,可放入日用包或健身包中。

Z6 End Game – 薰衣草薄荷青檸味精油的配方含有薰衣草、青檸和薄荷精油——三重精神和身體恢復活力。

精油不僅聞起來很香,而且對你的身心也非常有益。

– 薰衣草精油可舒緩肌膚和放鬆感官。這種精油有助於營造平靜、安寧和祥和的環境——非常適合緊張的一天。

– 薄荷精油含有許多清潔特性,有助於在烈日下進一步冷卻您的皮膚,讓您感覺精神振奮。

– 青檸精油可幫助您在炎熱的天氣裡度過漫長炎熱的一天后,頭腦清醒、精力充沛。

清潔後,噴在腋下,保持乾爽。可根據你的需要重新噴上香體噴霧保持身體乾爽。

貼士:溫和的配方非常適合日常使用,也適用於為腳除臭!

有效兩年,產品打開後六個月內請用完。

更多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