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tems from this sellerView All

Zero Yet 100 – 迷你套裝

商店: Zero Yet 100
Brand: Zero Yet 100 分類: 貨號: ZYO_021

$368.00

已售完

報告濫用

描述

我們的 All of it 套裝包括:
身體磨砂膏,20 克 – 身體磨砂膏可使您的肌膚恢復活力並滋潤肌膚,展現您的內在#glow 並留下微妙的微光。

滋養面部爽膚水噴霧,20 毫升 – 平衡和活化噴霧含有七種富含維生素和抗氧化劑的成分。該混合物可排毒和保濕,讓您的皮膚柔軟、平衡和明亮。

*面部洗面粉,7g – 溫和去除死皮細胞,讓淨化和保濕成分深入​​清潔和滋養您的肌膚。

*從亮肌洗面粉 (敏感肌膚)和去角質洗面粉 (普通肌膚)中選擇任何一種。

*紙棒裝香體膏,20 克 – 我們中等強度的紙棒裝香體膏男女適用,適合日常使用。這紙棒裝香體膏非常適合在旅途中放入包中。香體膏自然地中和氣味並吸收濕氣,同時讓你一整天都保持乾爽

*從Z1溫泉味、 Z2森林味、 Z3清爽味、Z6薰衣草薄荷青檸味、Z1(不含蘇打粉)溫泉味 和Z5不含香味的紙棒裝香體膏中任選 1 個。

日間面部保濕霜 (有防曬功能) ,15g – 一種全天然防曬霜,富含抗氧化成分,可滋養肌膚,防止色素沉著過度、細紋和粉刺。

夜間面部保濕霜, 15g – 一款抗衰老、富含維生素的全天然面霜,適合所有皮膚類型,非常適合在美容睡眠期間恢復活力。

*鋁罐裝香體膏,7g – 我們迄今為止吸收率最高的配方,男女皆宜的鋁罐裝香體膏非常適合鍛煉、遠足和稍微出汗的人。強大的配方全年為您提供支持 – 從潮濕的夏季到捆綁的冬季。香體膏可自然中和異味並吸收水分,同時讓您保持無污漬、無刺激性和無油脂。

*從Z1溫泉味、 Z2森林味、 Z3清爽味、Z6薰衣草薄荷青檸味和Z5不含香味的鋁罐裝香體膏中任選 1 個。

更多的產品